2024陕西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招聘优秀年轻教师公告(8名)

2024-04-09 陕西公务员考试网

\ 陕西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招聘优秀年轻教师公告摘要

  2024年陕西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招聘优秀年轻教师公告已发布,2024年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优秀年轻教师8名。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地点为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110号中共榆林市委党校(榆林市行政学院)8010办公室(现场报名时间仅限于工作日上午8:00-12:00和下午14:00-18:00期间),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5日18:00每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1个岗位。笔试时间与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素养等,笔试满分为100分。陕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陕西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招聘优秀年轻教师公告正文

2024年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公开招聘优秀年轻教师的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及相关规定,2024年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优秀年轻教师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道德品行良好,具备履职所需基本条件;

  2.热爱党校事业,具备党校教师必备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养,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大的科研和教学潜力;

  3.具有全日制国民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学历,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本科毕业院校须为第一批次录取院校;

  (2)本科毕业后未参加工作直接就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于2024年毕业,毕业证、学位证须于2024年9月30日前取得。

  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见附件1)的要求为准。

  (二)不符合报名要求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失信被执行人、有学术造假和其它不良行为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二、招聘程序

  (一)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在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官网(https://www.yldxw.gov.cn/)及微信公众号(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发布公告。

  应聘人员可查看本公告《岗位表》选择报名岗位,如需咨询专业、学历、学位等岗位资格条件问题,请拨打招聘单位的咨询电话。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结合的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报名邮箱zgylswdxbgs 163.com,网上报名须提交报名表扫描件(PDF格式)、近期免冠2寸红底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报名表扫描件和照片文件名称为:姓名+报考岗位。

  现场报名须提交报名表、近期免冠2寸红底证件照及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电子版照片名称为:姓名+报考岗位。现场报名地点为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110号中共榆林市委党校(榆林市行政学院)8010办公室(现场报名时间仅限于工作日上午8:00-12:00和下午14:00-18:00期间)

  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5日18:00

  每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1个岗位。

  (三)开考比例

  本次招聘岗位开考比例不低于1:2。

  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招聘计划数予以核减或核销。

  (四)下载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校(院)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程序的凭证,请妥善保存。

  (五)考试

  1.笔试

  (1)笔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素养等,笔试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与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笔试成绩查询:考生可通过电话查询笔试成绩。

  对违纪违规应聘人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2.资格复审

  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由市委党校组织实施。面试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在市委党校官方网站上公布。

  考生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在规定时限内,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放弃或因不合格等形成的缺额,在本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

  3.面试和试讲

  面试和试讲主要考察考生理论水平、专业能力素养,满分均为100分。面试和试讲成绩当场告知考生,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面试和试讲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计算考试总成绩、确定并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1)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20%+试讲成绩×40%。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2)确定并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试讲成绩确定排名顺序,试讲成绩仍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面试、试讲成绩有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六)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1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考生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岗位参加面试、试讲且成绩均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只递补1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七)考察

  由市委党校成立考察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资格条件等。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考生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岗位参加面试和试讲且成绩均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1次人员体检。对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察。

  (八)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录用人员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九)录用

  拟录用人员公示期满后,由市委组织部发录用通知。新录用人员因个人原因或其他与录用无关的事项产生的纠纷,由本人负责。

  新录用人员试用期限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执行。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报考岗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报名时的审查、面试前的资格复审,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聘用等环节的监督,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应聘人员请关注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官网和公众号有关信息,避免错过考试相关信息。

  (二)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的各项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恶意干扰报名、考试的人员,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笔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联系方式:0912-3282290、0912-6088328
  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

  2024年4月7日

  文章来源:http://yldxw.gov.cn/article-id-860.html
 
\ 陕西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招聘优秀年轻教师公告附件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河南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