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陕西榆林市榆阳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演职人员公告(57名)

2024-03-17 陕西公务员考试网

\ 陕西榆林市榆阳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演职人员公告摘要

  2024年陕西榆林市榆阳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演职人员公告已发布,榆林市榆阳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57名演职人员。报名时间:2024年3月17日至3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报名地点:榆阳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406室(上郡路185号榆阳区劳动服务综合大楼)。其他相关事宜另行通知。陕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陕西榆林市榆阳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演职人员公告正文

2024年榆林市榆阳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演职人员公告
 
  经区政府研究决定,为榆林市榆阳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57名演职人员。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陕北民歌演员34名;

  (二)陕北二人台演员6名,其中男3名、女3名;

  (三)榆林小曲演员9名;

  (四)陕北说书演员3名;

  (五)陕北文艺演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特殊人才5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40周岁及以下(1983年3月12日至2006年3月11日期间出生);

  4.陕北文艺演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特殊人才须获得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联、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及以上单位授予的荣誉(奖项)或在文艺演出行业取得重大成绩、做出特殊贡献,年龄可适当放宽;

  5.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的;

  2.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3.失信被执行人;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

  5.现役军人和非2024年毕业的在读生;

  6.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特岗教师、三支一扶、特岗全科医生等人员在服务期内的,服务期计算时间截止2024年12月31日;

  7.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三、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初审、初试、资格复审、复试、体检和考察、公示拟聘结果、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网(www.yuyang.gov.cn)和榆林市榆阳区人力资源报名服务系统(www.yyksbm.cn)上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每位应聘人员仅限报考1个岗位。在填写个人信息时,因本人原因填写失误造成的后果,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报名网址:www.yyksbm.cn(榆林市榆阳区人力资源报名服务系统)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7日8:00至3月20日17:00

  资格初审时间:2024年3月17日8:00至3月20日19:00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4年3月21日12:00至3月22日19:00

  陕北文艺演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特殊人才采取现场报名。

  报名材料:身份证、户口本、获得荣誉奖项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取得重大成绩或特殊贡献的相关材料、《2024年榆林市榆阳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演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7日至3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榆阳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406室(上郡路185号榆阳区劳动服务综合大楼)。其他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三)初试

  初试时间:2024年3月23日。

  初试地点: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4号)。

  具体时间、分组另行通知。

  初试以面试方式进行,分为集中(抽签)、面试、考后集中三个环节,内容为专业技能测试(80分)和才艺展示(20分,由应聘人员自定,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音乐伴奏、服装、道具、器乐等由应聘人员自备),满分为100分。

  专业技能测试内容:

  ①陕北民歌岗位测试内容为:清唱评委组指定陕北民歌;

  ②榆林小曲岗位测试内容为:清唱评委组指定曲段;

  ③陕北说书演员岗位测试内容为:表演评委组指定曲目;

  ④陕北二人台岗位测试内容为:表演自选小戏片段(6-8分钟)。

  每组前三位初试人员集中评分,评委组集体研究确定赋分尺度,初试原始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由主委和应聘人员签字确认。初试原始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参加资格复审。面试期间不作自我介绍,不准展示身份证、准考证等能表明自己身份的相关材料,不得透漏与本人有关的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

  如初试同一岗位分组进行面试的,采取加权平均数的办法计算加权成绩。加权成绩计算办法为:用本岗位所有考生初试原始成绩的总平均分,分别除以该岗位各组考生初试原始成绩平均分,求得该岗位各组的加权系数。用各组加权系数分别乘以本组考生的初试原始成绩,所得结果为加权后该考生的初试成绩。

  (四)资格复审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数1:2的比例(报考人数不足可降低比例),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

  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应聘人员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学历证明资料,准考证。

  资格复审地点为北京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复试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复试。

  复试地点为北京市。

  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六)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初试成绩×40%+复试成绩×60%。

  考试总成绩按公式一次计算生成。

  (七)体检和考察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

  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体检和考察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八)递补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复试、体检与考察的应聘人员,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形成的岗位空额,按该岗位应聘人员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末位成绩并列的,同时递补。

  (九)公示

  拟聘人员在榆阳区人力资源报名服务系统(www.yyksbm.cn)公示5个工作日。

  四、聘用人员管理及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与榆林市榆阳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薪酬按照榆阳区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薪酬标准执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缴存住房公积金,绩效考核奖励根据企业考核标准执行。聘用人员到区纪博中心工作,由区纪博中心负责日常管理、考核。

  五、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仔细查阅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报考岗位;对于因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误报、审查部门误审的,将对该应聘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对提供虚假材料或填报虚假信息的,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变更有关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二)本次招聘初试、资格复审、复试均在北京市进行,应聘人员需提前准备相关资料。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三)本次招聘相关通知均在榆林市榆阳区人力资源报名服务系统(www.yyksbm.cn)发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错过相关时间节点的,责任自负。

  政策咨询电话:0912-6669935,19991080090。

  榆林市榆阳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1日

      文章来源:http://www.yuyang.gov.cn/xwzx/tzgg/1767120358628433921.html
 
 
\ 陕西榆林市榆阳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演职人员公告附件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河南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