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陕西华阴市面向市域外公开选调优秀教师公告(25名)

2023-07-16 陕西公务员考试网

\ 陕西华阴市面向市域外公开选调优秀教师公告摘要

  2023年陕西华阴市面向市域外公开选调优秀教师公告已发布,公开选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共25名。报名时间为7月14日--7月31日(工作时间),报考人员持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及验证件按以下顺序装订)现场进行报名,报名地点:渭南市华阴市教育科技局三楼人事劳资管理股(华阴市东岳路东段)。陕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陕西华阴市面向市域外公开选调优秀教师公告正文

华阴市面向市域外公开选调优秀教师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大优秀教育人才引进力度,助推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和教育质量的稳步提升,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华阴市域外公开选调中小学(幼儿园)优秀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

  华阴市域外的事业单位在编在职教师。

  二、选调岗位和数量

  (一)选调数量

  公开选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共25名。

  (二)选调岗位

  具体选调岗位及数量,待报名结束后,按照学科需求和报名情况确定。

  三、选调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师德优良,热爱教育事业。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具有选调岗位所需的相应学历、学位、教师资格证及业务能力。

  (三)中小学教师年龄不超过42周岁(1981年7月13日及以后出生),幼儿园教师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年7月13日及以后出生),身体健康,无既往病史,能胜任一线教学工作。

  (四)进入教师队伍的方式必须符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及相关人事政策规定。

  (五)应聘录取后,5年内不得提出调动申请。

  (六)对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受到设区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表彰奖励的人员,优先选调,岗位条件可适当放宽。

  (七)对于隐瞒既往病史的选调人员,一经发现,将不予选调,若已选调至我市的,后期一经查实,将予以解聘。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为7月14日--7月31日(工作时间),报考人员持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及验证件按以下顺序装订)现场进行报名,报名地点:渭南市华阴市教育科技局三楼人事劳资管理股(华阴市东岳路东段)。

  报名时须提交的材料:

  1.《华阴市选调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两份(需有所在县市人社或教育部门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2.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须同时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3.作为申报条件的县级及以上荣誉证及命名表彰相关文件(时间截至2023年7月30日);

  4.原招聘录用手续(人社部门开具的干部行政介绍信、录用通知书等);

  5.最新工资批文,近三年事业单位年度考核表。

  (二)资格审核。报名结束后由华阴市面向市域外公开选调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

  (三)公布岗位及数量。在华阴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ayin.gov.cn/)公布资格审查结果与选调岗位及数量,本次选调不设开考比例。

  (四)面试评审。面试以讲微型课与现场答辩形式进行,依据公布的岗位和数量,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选调人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有符合以下三项条件之一的应聘者,经资格审查,不用参加面试,直接进入体检环节。

  1.具有设区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及“特级教师”荣誉称号之一的教师;

  2.具有教育部六所部属师范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教师;

  3.按照公费师范生聘用的教师。

  (五)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对体检不合格的项目可复检一次,复检结果作为最终结果。体检不合格者,根据能力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六)公示。体检合格的拟选调人员名单在华阴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ayin.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

  (七)考察及审查档案。教科局会同人社局对拟选调人员进行考察及档案审查,考察不合格及档案有不符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或公开招聘等人事管理相关规定的,视为不合格,取消选调资格。

  (八)聘用。经考察及档案审查合格的,报华阴市面向市域外公开选调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通过后,由人社、编制、教育、财政等部门按照确定的选调人员名单办理调入、入编、聘用等相关手续。

  本公告内容及未尽事宜由华阴市面向市域外公开选调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913-4611398

  0913-4612335
  华阴市面向市域外公开选调优秀

  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7月13日

     文章来源:http://www.huayin.gov.cn/xwzx/tzgg/1679302075765207042.html 
\ 陕西华阴市面向市域外公开选调优秀教师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河南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