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陕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招聘一般管理岗位外聘人员公告(2名)

2023-02-12 陕西公务员考试网

\ 陕西西安体育学院公开招聘第一批工作人员公告摘要

  2023年陕西西安体育学院公开招聘第一批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鉴于事业发展需要,学院办公室现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外聘工作人员2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2月20日陕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陕西西安体育学院公开招聘第一批工作人员公告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外聘人员(一般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以信息与电子学科为主,工、理、管、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直属教育部,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之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前身是1980年建立的管理工程与情报工程系,是改革开放后我国最早设立管理类学科的院系之一。1993年发展为经济管理学院。2012年与人文学院相关学科及专业整合,更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教育部印发《关于批准2021年上半年中外(含内地与港澳地区)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教外函[2021]35号),正式批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本科合作办学项目。
 
  本项目是学历教育项目,招生纳入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所有学生均按照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和录取标准选拔,择优录取。项目采取3+1培养模式,学生前三年在西电,符合升读条件的学生最后一年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庞普林商学院所在的黑堡校区学习。项目双方一致认同,经过四年严格的专业训练,项目毕业生将被培养为具有国际胜任力的世界企业领导者,将在国际化企业、国际组织找到用武之地,也拥有在国内外名校继续深造的良好机会。
 
  鉴于事业发展需要,学院办公室现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外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2月20日
 
  二、基本要求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3.语言能力要求:应聘人员需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具有流利的听说能力、能和外教全英文交流,并提供相关英语能力证明,一般应通过英语六级、雅思总分6.5以上、托福成绩80分以上或者其他国际英语水平测试达到同等程度。
 
  4.教育与从业经历要求:具有英语国家海外留学经历、国际教育服务行业深厚从业经历者优先。
 
  5.技能要求:具备视频剪辑能力、新媒体运营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6.个人素质要求:具有吃苦精神、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品德高尚、勇于奉献、遵纪守法;仪表端正,身心健康;学生管理岗位党员优先。
 
  三、岗位职责
 
  1、中美合作办学专职人员-教务行政
 
  1)  负责美方教师来华教学任务及对外协调工作;
 
  2)  负责项目内部教务协调工作;
 
  3)  负责学院英文网站及宣传网站建设及运行;
 
  4)  负责项目招生宣传工作;
 
  5)  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2、中美合作办学专职人员-学生管理
 
  1)  负责中美班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2)  负责项目招生宣传工作;
 
  3)  负责项目学生的相关活动组织及新闻宣传;
 
  4)  协助项目的相关行政管理工作;
 
  5)  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将简历及相关电子版证明材料(包括学历、工作经历等)以“应聘—姓名—最高学历学校—最高学历”为标题发送至电子邮箱xfmeng@xidian.edu.cn。
 
  2.对应聘人员统一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初审者,会通过邮箱发送线下面试的场地信息,进行全英文面试,确定考察人选。
 
  3.考察试用2周。2023年3月6日前全职到岗,安心工作,服从岗位安排。
 
  五、相关说明
 
  1.应聘人员报名时,须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岗位要求,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我院招聘要求的,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学院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2.学校同意聘用的人员,应及时办理后续手续,于1个月内签订协议,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的,其录用资格自动取消。
 
  4.采用劳务派遣方式,聘为学校一般岗位外聘人员,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关系由劳务派遣公司管理,办理相关手续,缴纳社会保险。在职期间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期间根据实际需要由所在单位决定工作和休假时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孟老师
 
  电话:029-81891009
 
  邮箱:xfmeng@xidian.edu.cn

     文章来源:https://ems.xidian.edu.cn/info/1152/8093.htm
 
\ 陕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招聘一般管理岗位外聘人员公告推荐
 
  点击下载:
 
  附件:无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河南招聘相关资讯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