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2022-08-25 陕西公务员考试网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2023校园招聘启事摘要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2023校园招聘启事已公布,陕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更多招聘公告获取

 
\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2023校园招聘启事正文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2023校园招聘启事

 

  历史与现代相拥,长安上空,点燃明亮的灯;

  金融与科技共舞,招行城中,涌起鲜活之声。

  现在,我们寻找那浅唱的清泉汩汩,汇集成行

  在数字化的滚滚浪潮中,焕动新生的不灭力量!

  今时西安不只彼时长安,万千西安人将千古长卷续写,只为古都蓄势待发,无畏奔跑!

  1996年9月,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入驻三秦大地,是招商银行设立在陕的一级分行。作为较早进入陕西区域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西安分行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实现了质量、规模、效益的协调发展。成立26年来,西安分行先后被省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主流媒体授予“中国最佳雇主-西安区域”、“陕西省最佳金融机构”、“陕西省最佳品牌银行”、“陕西省用户最满意银行”、“支持陕西经济建设优秀金融机构”等称号,多次获评招商银行系统内优秀分行称号。同时,多家辖属网点被评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百佳示范单位”等。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敞开怀抱诚邀您的加盟,让我们用青春和激情迎接时代变革,共创辉煌未来!

  一、  招聘岗位及对象

  (一)定向培养生

  通过多岗位轮岗+专业岗位学习+分行青年干部储备+总行交流学习项目,全面了解商业银行业务流程,从事相应专业岗位工作,成长为西安分行的业务骨干、技术专家和管理人才。

  (二)信息技术岗

  通过系统性培训和岗位培养,从事数据分析及挖掘、应用系统设计及开发、软件测试、系统及网络运维等相关工作,成长为精通银行业务的IT、DT人才。

  (三)市场营销岗

  通过系统性培训和岗位培养,在西安及榆林、宝鸡和咸阳区域,从事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市场拓展、投资银行、客户服务等岗位工作,成长为精通银行业务的专家型人才。

  (四)运营支持岗

  通过系统性培训和岗位培养,为公司及个人客户进行国内、国际结算服务,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综合服务方案,同时进行运营风险管理,成长为运营业务专家或管理人才。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

培养方向

招聘要求

专业要求

定向培养生

数字化经营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具有材料、能源、化工、医药、DT、统计、广告学、税务、工程管理、造价等专业背景优先

私人银行客户经理方向

战略客户经理方向

文化宣传方向

计划财务方向

信息技术

系统开发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具有IT、DT专业背景学生优先

数据分析方向

市场营销岗

公司市场营销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背景优先,面试情况较好的可适当放宽至本科

零售市场营销方向

运营支持岗

运营柜员方向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二、招聘要求

  1.2023年毕业的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包括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毕业的海外应届毕业生)。其中国内院校需2023年7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海外院校必须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2.心理健康,善良正义,恪守诚信,无不良记录。

  3.富有团队精神,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25分(含)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含)以上;或同等外语能力:须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9月-10月初)→简历筛选(10月中旬)→笔试(机考)(10月下旬)→多轮面试(11月初)→确定录用名单(11月中旬)(面试及笔试顺序如有调整,将第一时间短信告知)

  四、报名方式

  (一)官网申请

  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index.html,投递电子简历(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查看更多最新招聘职位-西安分行”)

  (二)微信申请

  搜索并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招商银行招聘”,点击“我要应聘-校园招聘-我要应聘-查看更多最新招聘职位-西安分行”在线申请并投递简历。

  五、温馨提示

  (一)请密切关注相关渠道校园宣讲会信息。发布渠道包括: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智联招聘网-校园招聘页面、B站、微博、小红书、相关高校就业网、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官方微信平台等。

  (二)本次校园招聘报名须通过网上申请或微信申请,个人应聘信息须真实、准确和详尽。线上申请时,请一次性填写完成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

  (三)笔试及后续面试安排另行通知,请务必保持招聘期间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

  (四)没有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的学生,恕不一一通知。所收简历将妥善处理,不再退回。

  (五)网上报及微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7日24:00,请勿错失机会。

  (六)联系邮箱:zhaopin_xa@cmbchina.com

  我行郑重承诺,招商银行校园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

  2022年8月24日

  文章来源:https://career.cloud.cmbchina.com/index.html#announcementDetail?id=a712a91f-01fb-40ea-91e2-fb6d9541f800&fromType=school&returnUrl=#announcement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2023校园招聘启事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无
\招聘相关公告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陕西事业单位招聘网络信息 

  点击查看:更多陕西公务员考试网络信息 

  ★ 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资讯

 

  ☆ 河南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资讯


 \扫码关注获取更多招考信息
 
  为了满足各位考生的需求,我们建立了一个陕西省考交流群”,群号:929511768 戳此一键加群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 ,备考路上不孤单!除了方便大家交流之外,我们还会定期整理一些历年省考的经典题目来测试一下大家复习的效果如何!相信在这样一个有学习氛围的交流群里,你们都能够获得或多或少的进步!

陕西公务员考试网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